培训是最好的福利!千里马“华科八期”-数字化创新研修班在华中科技大学开课。

​3月1日,全国高校开课首日,千里马机械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的55名学员,来到了国家“211” 和“985”工程建设的“双一流”高校-华中科技大学,参加千里马“华科八期”-数字化创新研修班学习。

千里马开设“华科八期”-数字化创新研修班,旨在为支撑千里马十四五战略发展,全面提升中高层管理人员的领导力、团队管理能力以及宏观思维、数字化思维能力,为企业的数字化创新提供人才保障。

学员风采展示

学员讨论总结

依托华科大全角度的课题设计,系统性的全景视野,从顶层设计到技术体系,帮助千里马从多维度学习、了解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所涉及的战略、流程、技术、组织、创新、供应链等关键议题,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本次研修班共设有10个课程模块,学习时间半年,采用线下+线上教学模式。

刘应状教授讲课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千里马机械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义华分别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

千里马机械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义华

“百战归来再读书”,他们希望同学们,珍惜企业提供的学习机会,勤于学习,认真研讨,主动与老师沟通与互动,向海绵一样吸取知识的养分,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来自新疆、四川、重庆、广西、山西等子公司的近100名同学,通过互联网同步在线学习。

四川千里马线上学习

广西千里马线上学习

徐马线上学习

重庆千里马线上学习

乌马线上学习

新疆园区在线学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ment


Name

Email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