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马职校2021年第二期定点技能既旋挖钻专业开班啦!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在这个草长莺飞、 春暖花开的时节,千里马职校2021年第二期技能培训既旋挖钻专业培训班在千里马职校开课啦!

3月9日 ,来自全国各地的37名挖掘机、旋挖钻专业的学员怀着梦想与期望,来到武汉千里马职业培训学校,迎来他们历时3个月的学习生活。

东西湖区人力资源和保障局就业局徐哲主任,千里马机械机构供应链集团联席总裁赵冠银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致辞。

东西湖区人力资源和保障局就业局徐哲主任在发言中说,千里马职校是东西湖区技能培训、创业培训的定点机构,在以提升劳动者素质,缓解工程机械行业就业结构性矛盾,促进劳动者高质量就业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希望今天开课后,能严格遵照教学计划的要求,加强对学员的动手能力、职业素养、工匠精神、安全意识的培养与教育,通过培训,让学员学到硬本领,真技术。

千里马机械供应链集团联席总裁赵冠银在讲话中说,千里马职校创办以来,专注于工程机械行业高技能人才的培养,以帮助广大青年高质量就业为目标,为工程机械行业输送高技能人才为使命,认真实施理论教学和实操教学,注重学员的技能、技术的训练,让学员在这里学到能立足社会、创业致富的技能。

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加强安全防范,主动与教练沟通、互动,学到技术,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家庭有贡献的人。

成长源于使命,千里马职校将责任进行到底传授技能将爱传递!!!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ment


Name

Email

Url